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协会要闻 > 正文

中国商联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会长干为赴益海嘉里集团开展调研

时间:2023-04-06 10:44:47 点击:
来源: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近日,为进一步了解保供企业经营情况,中国商联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会长干为、常务副秘书长王中雷一行在益海嘉里集团公共事务部高级经理张丽的陪同下,前往益海嘉里集团丰厨廊坊项目进行调研,并就益海嘉里集团在疫情期间保供工作进行了座谈。

微信图片_20230406104647.jpg
(干会长一行在张丽总(右一)陪同下调研正在建设中的丰厨中央厨房园区)

干为会长一行观摩了正在建设中的丰厨中央厨房园区。项目负责人陈坤为调研组详细介绍了丰厨中央厨房园区项目。据介绍,该项目位于廊坊经济开发区,总建筑面积约为43万平方米,包括常温库、冷库、生产车间等,将在今年建成投产。园区定位央厨团餐供应+,聚焦学生餐、养老餐、政企餐团餐供应。

微信图片_20230406104658.jpg
(干会长一行了解企业在疫情期间的保供案例)

在调研座谈中,干为会长认真倾听企业诉求,与企业负责人就对生活物资保供等相关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益海嘉里集团是国家重点保供企业之一,在疫情、地震等重大事件发生后,第一时间启动应急保供机制,利用全国布局、全产业链协同优势,全力以赴保障市场供应,确保粮油市场价格稳定。针对益海嘉里集团在疫情期间生活物资保供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调研组进行了记录并将协助企业寻求解决方案。干为会长表示,中国商联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课题组将继续加大调研力度,对大量一手市场调研数据进行深入分析,高质量完成课题研究工作。

益海嘉里金龙鱼粮油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重要的农产品和食品加工企业,截至目前,益海嘉里拥有员工超3万人,在全国拥有70多个已投产生产基地,100多家生产型企业,并新建多个生产基地。主要涉足油籽压榨、食用油精炼、专用油脂、油脂科技、水稻循环经济、玉米深加工、小麦深加工、大豆深加工、食品原辅料、中央厨房、粮油科技研发等产业。

微信图片_20230406104753.jpg

益海嘉里旗下拥有“金龙鱼”“欧丽薇兰”“胡姬花”“香满园”“海皇”“金味”“丰苑”“锐龙”“洁劲100”等知名品牌,产品涵盖了小包装食用油、大米、面粉、挂面、调味品、食品饮料、餐饮产品、食品原辅料、饲料原料、油脂科技等诸多领域。与此同时集团在国内建立了网点广泛、点面结合、渠道畅通的营销网络,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全方位服务。 

关键字: 调研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