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协会要闻 > 正文

协会动态|天津冰利蓄冷总经理屈泽一行到访协会

时间:2019-10-28 11:19:43 点击:
来源: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分会 作者:宣传处

条评论打印收藏

2019年10月17日中午,天津冰利蓄冷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冰利”)总经理屈泽先生一行到访分会,受到了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分会秘书长干为女士以及副秘书长杨添天先生一行的热情接待,双方就冷链物流绿色包装的合作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IMG_3471.JPG

屈总介绍到天津冰利蓄冷科技有限公司是创新型冷链物流新包装的企业,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持有自主知识产权(100多项核心专利),专注于冷链技术的研究、蓄冷材料及装备的研发、研制工作,关注食品冷链安全,为冷链物流特别是食品冷链物流提供整套解决方案。

IMG_3461.JPG

公司研制的冰利膜、冰利袋、冰利包广泛应用于农产品保鲜领域,产品可循环使用,具有绿色环保无污染的特点。公司的主要产品--食品级蓄冷软包(冰利膜)是目前国内冷链物流行业唯一可重复使用的食品级冷链物流装备,已广泛应用于农产品冷链物流的最后一公里,并开始尝试应用于农产品冷链物流的最先一公里,是阿里巴巴集团盒马鲜生、“饿了么”-星巴克外卖、京东7FRESH、大润发优鲜、欧尚到家等客户的独家供应商。

图片1.png

干为秘书长表示,近年来随着电商物流的发展,电商经济繁荣的同时快递包裹数量的高速增长给环境带来了巨大的隐患和压力,国家对于物流包装的环保状况越发重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河南考察时指出:要注意节约环保,杜绝过度包装,避免浪费和污染环境。可见目前在电商物流领域绿色包装是亟待重视和发展的重要模块。

IMG_3470.JPG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分会和冰利蓄冷科技的强强联合必将推动冷链物流绿色包装行业的发展,为保障农产品冷链物流,提升绿色包装水平,实现包装可循环利用,减少包装浪费,为推进农产品绿色物流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键字: 天津冰利蓄冷,冷链物流,绿色包装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