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人物观点 > 正文

马云:电商在美国是一道甜品 在中国它是主菜

时间:2017-06-26 11:00:05 点击:
来源:凤凰科技 作者:白杨

条评论打印收藏

去年,我飞了800多个小时。我走遍了世界,学到了很多东西。我懂得了一件事,全球化意味着什么。全球化不再意味着廉价劳工,不再意味着因为当地原材料便宜而去开设工厂。全球化意味着为当地人创造就业机会和价值,意味着使科技及金融变得更加包容,它意味着尊重另一种文化。所以,这是我们今后30年想做的事情。通过利用科技,我们想为年轻人做点事情。在30年里,为雇员少于30人的小企业做点什么。未来30年是人们生活的重要阶段。如果你认为它很好,那么我们就用好的办法来实现它。

丝绸之路以及一带一路,是我们应该考虑的事项。我们应该利用科技,考虑年轻人,激发年轻人潜能。让我们使所有的小企业都实现移动化。这关乎包容、友谊以及和平。

我认为这个国家,这个地方,对于商业非常友好。不仅在今天,它将有巨大的发展潜力。由于数字化,这个国家,这个区域将会更强大。未来人们会一直问,哪方会赢?西方还是东方?我认为,不是西方胜利或东方胜利,如果我们一起合作,我们都赢了,我是这一理论坚定的支持者。如果我们不在一起合作,我们无法做任何事。我们要确保世界适合年轻人,确保世界是小企业的。确保我们要做的一切都是包容性的。 

 3/3   首页 上一页 1 2 3

关键字: 马云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