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辽宁局“清单式”推进党的二十大行业安全服务保障工作

时间:2022-09-23 09:24:58 点击:
来源: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近日,辽宁省邮政管理局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审议通过了《辽宁省邮政快递业安全服务保障督导表》和《辽宁省邮政快递企业安全服务保障检查表》(以下简称《两个清单》),进一步细化实化了国家局关于省局分片包干督导工作部署,明确了各级责任,扎实推进党的二十大行业安全服务保障工作。

《两个清单》坚持底线思维,强化责任意识,聚焦市局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有效落实这一关键,推动省局督导工作“闭环”管理。一是依法依规开展督导。辽宁局秉持依法治邮理念,逐条对照国家局和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确保依据充分准确。二是结合全省工作实际。将疫情防控工作最新要求一并纳入,突出全省口岸特点,着力做好进口冷链一线人员服务保障。三是注重适用性和可操作性。针对每一项督导检查事项做到范围指向明确,内容具体清晰,确保督导人员按同一尺度和标准开展工作。

辽宁局表示,下一步,将派出调研组深入各地开展督导检查,督促市局按照《两个清单》及时查找不足、改进工作,确保责任落实到位。 

关键字: 辽宁,安全服务,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