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山东局举办全省系统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培训

时间:2022-09-23 09:21:18 点击:
来源: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近日,山东省邮政管理局党组举办全省邮政管理系统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培训,邀请省纪委监委宣传部专家为系统党员干部授课。

专家以“筑牢拒腐防变坚固防线 助推邮政事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从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历史性成就、准确把握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形势两个维度,详细解读了党员干部履职尽责中需要注意的问题、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贯彻落实措施等内容。培训结合典型案例、鲜活数据,深入浅出地普及了廉政政策,解读了条例法规,并为全系统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筑牢拒腐防变坚固防线开出了三剂良方。一是强化政治历练,进一步修身律己,筑牢党风廉政思想防线;二是吃透党纪法规,切实增强纪律意识和法治观念,坚守廉洁从政底线;三是注重小事小节,坚持防微杜渐。

全系统党员干部一致表示,深受启发和教育,将时刻绷紧廉洁自律弦,强化纪律规矩意识,自觉增强拒腐防变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时刻做到自警自省,助力行业高质量发展。 

关键字: 山东,党风廉政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