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山东局督导行业安全服务保障工作

时间:2022-09-21 09:40:35 点击:
来源: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近日,山东省邮政管理局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带队,到东营督导检查党的二十大期间行业安全服务保障工作,要求统筹做好寄递安全服务保障和行业重点工作。

山东局深入东营市邮政分公司和申通、圆通分拨中心,听取了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汇报,现场检查了企业疫情防控、安检机使用等情况,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管理机构、安全员配备及履职情况。

山东局要求,一是要严格执行寄递安全“三项制度”,强化落实过机安检和消毒处理。二是要压紧压实企业安全主体责任,切实履行安全教育培训、隐患排查治理、收寄行为抽检等安全管理职责,调动促进企业内控机制正常运转。三是要深入排查行业风险隐患,重点关注加盟制企业和末端网点的运行情况。四是要精准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坚持关口前移、突出重点,加强分拨中心和人员管理,强化从业人员核酸检测,严格做好消毒,落实好“人、物、环境同防”各项措施。五是要加强执法检查,保持安全监管高压态势。

山东局表示,下一步,将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实举措,统筹做好行业安全服务保障工作和当前重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键字: 山东,行业安全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