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德国邮政启用路德维希费尔德市大型包裹处理中心

时间:2022-08-18 10:24:00 点击:
来源: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近期,德国邮政DHL集团正式启用位于路德维希费尔德市(Ludwigsfelde)的大型包裹处理中心,该中心耗资数亿欧元建成,旨在更好更快地处理日益增长的电商件。该处理中心每小时可分拣50000件包裹,其与奥伯茨豪森(Obertshausen)以及波鸿(Bochum)处理中心是德国境内37个DHL包裹处理中心中最大的三个,也是欧洲效率最高的处理中心之一。路德维希费尔德处理中心也是第一个此类大型包裹处理中心。目前约有550名员工在此工作,预计2024年年底中心达到满负荷运转时,将有600人在此工作。

早在2017年,DHL收购了位于工业4.0园区中Eichspitze Ludwigsfelde的物业,面积约16.5万平方米,与公路和铁路网络连接良好。该包裹处理中心就坐落于此,建筑面积约3.7万平方米。为了尽可能实现节能减排的目标,处理中心配备了自己的热电联产装置。为此,公司购买了沼气,以显著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照明则采用由运动检测器控制的节能LED灯。该处理中心也是最早使用电动转运车辆实现内部交通的中心之一,这为减少噪声和二氧化碳排放做出了额外的贡献。 

关键字: 德国,包裹处理中心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