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德国邮政DHL将投用44辆新型电动重卡

时间:2022-07-21 09:50:37 点击:
来源: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德国邮政DHL集团近日宣布,将在欧洲路线上部署44辆新的沃尔沃电动卡车,目标是实现向重型电动卡车的过渡。订单包括40辆沃尔沃FE和沃尔沃FL型号的电动卡车,主要用于城市地区包裹的投递。更长路线的电动卡车也被纳入该计划,从英国的4辆沃尔沃FM电动卡车开始,DHL已经决定使用沃尔沃卡车进行区域运输。

DHL已经订购了首批卡车,其中6辆由DHL英国包裹公司订购,2辆由DHL货运公司订购。由此,德国邮政DHL集团每年将减少近600吨二氧化碳排放和22.5万升柴油消耗。

德国邮政DHL集团企业发展执行副总裁巴勃罗·齐亚诺表示:“集团致力于满足客户对绿色和可持续解决方案日益增长的需求,到2050年实现净零排放的长期目标。作为一家物流服务提供商,车队的更新换代是帮助集团避免二氧化碳排放的一个重要手段。因此,集团的几个部门将从此次协议中受益。”

沃尔沃卡车总裁罗杰·阿尔姆称:“DHL是一家全球物流提供商,致力于减少其对气候变化的影响。沃尔沃公司将本着伙伴关系的精神开展工作,基于科学实现目标,减少对气候的影响。” 

关键字: 德国,电动重卡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