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永葆军人本色 建功邮政快递业 大连局组织召开迎“八一”行业退役军人座谈会

时间:2022-08-02 09:24:08 点击:
来源: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推动做好行业退役军人慰问和关怀工作,近日,辽宁省大连市邮政管理局联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总工会、团市委、快递行业协会、行业工会联合会等部门和单位,组织召开“永葆军人本色 建功邮政快递业”座谈会。9名快递员代表全市9家主要快递品牌、320名快递行业退役军人参加了座谈。

会上,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详细介绍了近期正在组织开展的全市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建档立卡相关工作,明确了建档立卡对象界定、信息内容、办理流程等,帮助行业退役军人了解最新优抚政策。

市总工会表示,将全力支持市快递行业工会联合会建设成为党政靠得住、企业离不开、职工信得过的新时代“职工之家”,积极为包括退役军人在内的行业从业者提供各项暖心服务。

团市委表示,将不断深入开展“暖蜂行动”,推动落实《关于做好大连市快递员群体合法权益保障工作的实施方案》,着力解决好快递员群体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持续做好走访慰问、免费义诊、评先评优等工作,充分发挥600余处“爱心驿站”的服务功能,为快递小哥送去关心关爱。

大连局指出,退役军人进入市邮政快递业工作后,在平凡的岗位上恪尽职守、锐意进取,展现了行业从业人员真拼实干、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快递业为退役军人提供了成长成才的沃土,不少与会代表已走上企业负责人、片区经理、运营主管等管理岗位,发挥着重要作用。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军人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树立行业良好形象,立足本职岗位,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大连“两先区”和“中国快递示范城市”建设再立新功。

参会行业退役军人代表踊跃发言,回顾了军旅生活和在行业成长的点滴。大家一致表示,希望吸引更多退役军人建功邮政快递业,弘扬“小蜜蜂精神”,争做人民幸福生活的信使。 

关键字: 大连,退役军人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