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协会要闻 > 正文

姜明会长一行到大连万达商管集团总部考察访问

时间:2020-06-10 14:26:57 点击:
来源:中国商业联合会 作者:中国商业联合会

条评论打印收藏

 2020年6月3日,中国商业联合会会长姜明、副会长张丽君赴京到大连万达商管集团总部进行考察访问,就双方一揽子合作事项进行了洽谈交流。

 

微信图片_20200610143120.jpg

大连万达商管集团执行总裁肖广瑞和常务副总裁王志彬对姜明会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肖广瑞执行总裁首先介绍了万达集团近年来开展的扶贫工作情况,王志彬常务副总裁介绍了万达商管集团目前的抗疫工作情况和企业经营状况。

姜明会长首先肯定了万达集团在履行社会责任,精准扶贫等方面所做的贡献,起到了行业表率的作用。姜明会长还介绍了中国商业联合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的筹备情况。

随后,双方分别就第十四届中国零售商大会暨展会、行业人才培养、外贸产品出口转内销、绿色商场创建和中国生活服务业大会等工作进行了探讨交流。

中国商业联合会副秘书长、行业发展部部长王京红、处长韩秀伟,万达商管集团高级总裁助理兼资产管理中心总经理许粉、总裁助理兼人力资源中心总经理张晶等参与了座谈交流。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关键字: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