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滴滴出行在清远招募退役军人司机 提升乘客出行安全保障

时间:2020-12-15 18:25:49 点击:
来源:电商报 作者:青云

条评论打印收藏

12月15日消息,12月14 -15日,由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滴滴出行科技有限公司(清远办事处)主办的“清远市2020年‘暖冬行动’——滴滴出行就业专场清远网约车司机招募会”顺利举办。

滴滴出行在清远招募退役军人司机 提升乘客出行安全保障_O2O_电商报

据悉,清远市每年大概有700个退役军人需返回社会就业,且今年疫情影响,就业形势严峻。滴滴出行·清远相关负责人表示,为了更好的服务退役军人、保障退役军人返乡创业就业,滴滴出行在本次清远落地司机招募专场,推出专属优惠租车方案,一方面希望帮助更多人群通过平台实现灵活就业;另一方面也希望为退役军人群体自主就业、获得收入发挥好企业平台的服务作用,将其打造成优质出行服务的一面旗帜。

来自滴滴方面的数据显示,目前在滴滴平台获得收入的网约车司机超过千万人,其中12%是退役军人。其中,年龄在22岁至39岁的退役军人司机占53.8%,拥有4年以上服役经验的老兵司机占35.5%,拥有6年以上驾龄的军人司机占81.8%,为乘客的安全出行提供了可靠保障。同时,退役军人司机五星订单在退役军人总评价订单中占比超过95%;退役军人司机收获的打赏红包,较平台司机整体平均高出14.2%。

据了解,今年3月,退役军人事务部还与滴滴出行等4家企业签署退役军人就业合作合作协议,预计今年将为退役军人提供至少1.5万个就业岗位,包括豪华车司务员、礼橙专车司机及两轮车运维人员。

关键字: 滴滴,清远,军人司机,招募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