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合肥首个智慧物流试点项目拟于第四季度启动试运行

时间:2022-07-05 09:56:53 点击:
来源:合报全媒体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近日,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大众安徽与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及江汽集团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携手在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推出智慧物流试点项目,进行智能网联移动出行与自动驾驶运输服务的相关测试。该也是合肥市首个智慧物流项目,将助力“双智城市”建设。项目第一阶段计划于今年第四季度启动试运行,持续到2023年上半年。项目第二阶段计划从2023年持续到2025年,与大众安徽首款车型的正式量产同步进行。L4级智能电动卡车将同期投入运营,相关物流运输设备也将进行升级。

在此战略合作协议下,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将与合作伙伴共同完成巴士和货运卡车车队定制、数据管理及人工智能技术开发与应用,以及城市公共基础设施与交通系统的管理和运维。此前,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曾在合肥开展自动驾驶出行服务试点项目,在总里程80公里的全开放道路上开展自动驾驶道路测试。

关键字: 智慧物流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