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顺丰快运组织架构大调整,撤销所有战区

时间:2022-05-16 11:35:32 点击:
来源:致快递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继3月将快运事业部更名为大件事业部,并将产品全新升级之后,顺丰快运再现调整动作:大件事业部九大战区的所有组织全部取消,人员及组织职责同步整合到速运业务区和分拨区。

据致快递消息,顺丰快运事业部原设苏沪、浙皖、华南、华北、华中、闽赣、西南、西北、鲁晋九大战区,各大战区下设产品部、营运部、人资部、财务部等相关组织。此次调整后,接收融合的部门是与其对应有类似职责功能的速运业务区和分拨区,如业务区中的大件业务部和营运部,分拨区中的中转管理部、人资、财务等。另外,业务区的大件业务部和营运部下的大件收派管理组也将承接原有战区的组织职能职责,集配站由业务区进行直管。

顺丰方面称,此次调整基于公司战略规划与业务发展需要,为进一步夯实全网资源底盘深度融通,强化集团协同优势,进而持续提升大小件产品在市场中的竞争力,故决定进一步强化大小件组织在区域层面的整合融通。

今年3月,顺丰内部曾发布将快运事业部更名为大件事业部的通知。当时通知称,为了实现大件产品专业化经营,将资源效益最大化,持续提升产品专业运营能力及产品竞争力,原快运事业部的下设各层级组织含“快运”同步更名为“大件”,全面负责特快、标快和经济全产品20kg以上大件端到端经营管理,对收入、利润、品质负责。

关键字: 顺丰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