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顺丰无人机支援上海抗疫,空中运送菜肉等物资

时间:2022-04-11 11:14:25 点击:
来源:顺丰集团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2022年4月,沪上防疫管控升级,顺丰无人机团队为帮助群众解决燃眉之急,积极行动,多措并举,为上海居民运送蔬菜、生鲜、抗原试剂、应急药品等物资。在封控期间,一架架无人机的身影,穿梭在城市上空,为急需物资的配送增添运力。

连日来,高新区社区充分利用无人机这项高新技术开展“非接触式”运输物资等防控工作。华东无人机基地无人机突击队共配备了物资配送、空中巡查喊话、消毒消杀等无人机总共30余架,配置有经验的飞手5名,累计飞行时长超过500小时,为战胜疫情提供积极助力。顺丰方舟40无人机作为华东无人机基地无人机突击队的一员,主要用于城市末端物流配送,为居民运送蔬菜、生鲜、抗原试剂、应急药品等物资。

目前,华东无人机基地无人机突击队共配备了物资配送、空中巡查喊话、消毒消杀等无人机总共30余架,配置有经验的飞手5名,累计飞行时长超过500小时。

4月5日-10日,顺丰无人机已在金山区助力运送1500余件应急物资,飞行里程逾560公里。

关键字: 顺丰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