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中国传化(上合)国际物流港首单“前置货仓”跨境空运业务顺利开展

时间:2022-04-08 11:39:48 点击:
来源:传化智联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近日,青岛菲利佩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在中国传化(上合)国际物流港海关监管作业场所集货的一批收纳篮、抱枕等生活用品,在传化上合跨境电商监管中心完成查验施封,并于当天转关至青岛胶东国际机场,顺利搭乘当日的国际货运航班到达韩国。

这是青岛海关首次通过“上合示范区监管作业场所辅助管理系统”监管验放一批跨境电商转关出口商品,也是传化上合跨境电商监管中心跨境电商货物首次通过空港口岸转关出口,至此,胶州海关与胶东国际机场海关的“跨境电商协作监管机制”正式宣告运行。

该机制下,跨境电商出口商品在传化上合跨境电商监管中心完成申报、查验、放行后,通过总运单办结转关手续,即可转关运输至胶东国际机场海关办理离境手续。

据了解,去年11月底,上合示范区海关监管场所正式揭牌启用,场所由中国传化(上合)国际物流港负责运营,也是上合示范区核心区内唯一的海关监管作业场所。

关键字: 物流港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