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西部物流港2016年41个重大项目将投资近60亿

时间:2017-03-30 15:11:15 点击:
来源:互联网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今年是深入实施“十三五”发展规划的重要之年,项目尤为关键。记者在中国西部现代物流港管委会获悉,今年物流港开发建设指挥部按照市区项目推进工作要求拟定年度41个重大项目,总投资接近60亿元。为确保项目攻坚取得实效,物流港及时细化任务,完善推进机制,稳步推进园区项目建设,确保实现园区铁路开运、新区开建、重点产业项目落地、通道建设取得实质性成效的重要目标。

园区细化任务,完善机制。首先是完善指挥部运行机制,建立8个工作小组,制定科学高效的推进机制。同时,进一步细化重点项目建设任务,落到每月、每季度,实行任务清单制。对工作任务进行细化分解,责任到人、到时、到点。实行“清单制+责任制”。

项目攻坚突出重点,注重合力推进。园区坚持挂图作战,以图表清单的形式,将工作任务的流程、完成情况、最新进展等充分展示;坚持问题导向。以大事、难事、急事为着力点和切入点,及时研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出现的新问题、新矛盾;实行区园联动。充分发挥“区园联动”的资源优势,与全区上下实现频率共振,合力攻坚,快速推进重大项目建设。

关键字: 物流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