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自动驾驶企业天瞳威视:获1.5亿美元C轮融资

时间:2021-07-22 11:33:18 点击:
来源:投资界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7月22日消息,自动驾驶解决方案商天瞳威视(CalmCar)正式完成C轮融资,融资额约1.5亿美元,计划在2022年内正式启动IPO进程。
 
本次C轮融资由采埃孚集团领投,龙石资本、东建国际、中源资本、中科先进基金、VinFast、达武创投、联通资本、联通中金等多家战略机构跟投。
 
据了解,天瞳威视是一家专注于未来出行零部件的供应商。自2016年起,始终聚焦发力智能驾驶关键技术点,目前产品已涵盖环绕视觉感知、驾驶员行为分析、泊车及DSSAD系统,服务OEM及Tier1 L2+至L4智驾量产平台。
 
在本次融资后,公司将全面扩大L2-L4等级高低速自动驾驶系统软硬件前装量产产能,服务于全球化的客户需求,于2022年在整车制造商的车型上实现量产。同时,公司正在打造上海技术中心,扩展人才储备强化自动驾驶领域前沿技术研发,并加速各地研发中心、工程实施中心及数据中心的建立等。

关键字: 自动驾驶,自动驾驶解决方案商,智驾量产,天瞳威视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