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同程生活宣布申请破产,多方努力仍无法摆脱困境

时间:2021-07-08 10:09:22 点击:
来源: 综业快报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77日晚,社区团购品牌同程生活运营主体苏州鲜橙科技有限公司在其官方微信公号发布公告,因经营不善,多方努力后仍然无法摆脱经营困境,公司决定申请破产,现拟申请破产。

公告也对后续债务处置作了说明。公告提到,公司本着对供应商、员工及社会负责的态度,将依法积极推进债务处置工作,在法律范围内最大限度保护债权人的权益。

76日,同程生活创始人&CEO何鹏宇发布内部信宣布,放弃原有的社区团购业务,即日起启用新品牌名“蜜橙生活”。

公开资料显示,同程生活是同程集团生态平台孵化的社区团购品牌。公司主体注册于2018130日,同时2018年是社区团购创业品牌爆发的元年,当年12月同程生活就获得了同程旅游和腾讯投资的天使轮融资,自201811月以来共获8次融资。

2020年在互联网巨头入局社区团购市场之后,同程生活也继续被老股东追投,在20206月到8月先后完成了C轮和C+轮融资。 

203916850.png

关键字: 社区团购,同程生活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