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苏宁百亿补贴将扩大至本地生活服务

时间:2020-12-09 09:21:49 点击:
来源:电商报 作者:田宁

条评论打印收藏

12月8日消息,继双十一苏宁易购百亿补贴下乡、进社区之后,今年双十二,苏宁易购百亿补贴范围进一步扩大至本地生活服务。

据了解,肯德基、喜茶、e袋洗、橙牛等本地生活服务品牌被陆续纳入苏宁易购双十二的百亿补贴范围。消费者登陆苏宁易购APP进入百亿会场点击相应的商品,领取百亿补贴券之后即可购买。

苏宁易购内部人士表示,肯德基、喜茶、e袋洗、橙牛是苏宁易购百亿补贴的首批本地生活服务品牌,接下来,还将会有更多本地生活服务大牌被纳入苏宁易购百亿补贴范围。

此外,苏宁易购双十二延续双十一价格策略,房产、汽车、5G手机、大牌化妆品等爆款将会在双十二期间持续推出。苹果、小米、华为、格力、海尔、TCL、美的、雅诗兰黛、阿玛尼、黛珂等国内外一线品牌均在百亿补贴范围之内。

《电商报》获悉,今年双十一期间,苏宁易购首次将百亿补贴的触角从线上延伸至线下,进入社区及县镇农村地区。

苏宁易购内部人士透露,百亿补贴扩大至本地服务是希望让百亿补贴的实惠覆盖更多人群。在苏宁易购百亿补贴的会场上,消费者可以直观的看到原价、百亿补贴力度以及补贴之后的价格。

关键字: 百亿补贴,苏宁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