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拼多多“黑五”活动开启 多个全品类品牌享百亿补贴

时间:2020-11-25 10:03:39 点击:
来源:电商报 作者:王小孟

条评论打印收藏

11月24日消息,《电商报》获悉,拼多多今日在微博宣布,“黑五”活动开启,多个护肤、彩妆、洗护、鞋服、箱包饰品、美食等在内的全品类品牌将会享百亿补贴。

《电商报》了解到,距离今年的黑色星期五还有3天。在拼多多平台搜索“黑五”关键词,便可进入“潮向世界,黑无所畏”的黑五全球购活动,多款商品低至1折、全球直采,并保证100%正品,提供假一罚十、售后无忧的服务。

根据该页面显示,11月27日,拼多多将启动巅峰开黑之夜,11月28日推出“全球尖货直降”活动,11月29日开启全球补贴返场。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各大电商平台均上线“黑五”活动。亚马逊本月13日就宣布,第七届海外购物节正式进入“真黑五”全球狂欢阶段,覆盖黑色星期五和网购星期一两大海外促销节点。22日,考拉海购正式开启“黑五全球宝藏节”,推出黑卡会员五折专区,多款“宝藏买手团”搜罗的海外商品3折起。

关键字: 拼多多,黑五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