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苏宁发布《客厅消费白皮书》 提出“新客厅经济”理念

时间:2020-11-03 13:57:17 点击:
来源: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11月3日消息,“重塑客厅价值,探索场景变革——2020客厅消费白皮书暨视听产业高峰论坛”在南京苏宁总部盛大召开。会上,苏宁家电集团总裁吴丁剑现场发布了《2020客厅消费白皮书》

苏宁发布《客厅消费白皮书》 提出“新客厅经济”理念_零售_电商报

据了解,《白皮书》对客厅消费的行业现状、发展趋势、行业规划以及苏宁未来动作四个方面做了阐述,并提出“新客厅经济”理念,即推翻现有的客厅产品模式,构建融合产品、内容、体验和服务的新客厅消费模式。

《白皮书》指出,目前用户主体、用户消费行为及需求发生明显变化。在未来客厅消费的变革,会体现在三方面的趋势变化,即需求端将表现为客厅定位的转变,品类与产品形态升级和供给模式升级。

对此,在“新客厅经济”的生态构建中,《白皮书》明确了未来客厅场景中产品、内容、体验目标。并提出四大规划,即整合客厅消费产品供应链;落地线下客厅场景体验厅,打造客厅多种功能场景;完成服务升级,打通标准化、极速化、透明化服务链路;持续打造客厅焕新补贴。

根据规划,苏宁拟将在2021年能够将新产品、新场景呈现给消费者。通过重塑客厅价值,开拓功能客厅市场增量空间,使客厅消费产业联盟开放融合。此外,今年双十一,苏宁易购也将在直播、门店各方面为消费者提供场景化的差异价值。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关键字: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