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货拉拉入驻“生活北海” 用户可一键下单

时间:2019-12-31 11:55:31 点击:
来源:电商报 作者:本站记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1230日消息,在2019生活北海发布会上,货拉拉作为“互联网+物流”服务平台签约入驻“生活北海”。货拉拉表示,为方便北海街道的居民搬家拉货,此次入驻“生活北海”后,用户只需手机一键下单,就有司机快速接单、上门。

货拉拉绍兴分公司负责人表示,希望货拉拉入驻“生活北海”后,可以让北海街道的居民享受到更加轻松便捷的搬家服务,助力北海街道“未来社区”的打造。

据了解,货拉拉在今年年初获得了3亿美元的D轮融资,该轮融资由高瓴资本D1轮领投,红杉资本 中国基金D2跟投。同时,货拉拉今年以来不仅在努力站稳国内市场,也在大力拓展外国市场。先后进军墨西哥、巴西、印度等南美及东南亚市场,并已初见成效。目前,货拉拉已在中国大陆176座城市开通服务,在中国台湾、东南亚、印度开通14城。

由商务部流通发展司牵头,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分会、中企盟北京电商物流技术研究院承接的国内首个《生鲜电商物流包装规范》行业标准编制工作已经全面展开,于2020年1月8日在北京召开首次标准工作座谈,欢迎各相关企业积极参与。  

咨询电话:010-59442283

关键字: 配送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