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普洛斯继续加大在华投资

时间:2019-11-18 17:26:38 点击:
来源:中国邮政快递报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在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普洛斯展台现场,有几个“忙碌”的自动分拣机器人正在不停地穿梭运送包裹。这些机器人是由普洛斯投资的立镖机器人自主研发的自动分拣设备。除智能分拣设备,普洛斯此次参展的还有冷链、智能仓储等。

在穿梭的机器人中,《中国邮政快递报》记者采访了普洛斯资产中国区联席总裁赵明琪。

一年前已确定参展 更好展示物流生态系统

“普洛斯早在去年12月便确认了参加第二届进博会,之后一直在精心准备展出的内容和形式。”赵明琪说,这是因为更加开放的市场给普洛斯提供了更加广阔的空间,也是因为去年参展的收获丰富。

“以前大家对公司的印象是致力于物流基础设施的企业。”赵明琪说,实际上普洛斯是集金融服务、资产运营服务、数据科技等于一体的服务企业,通过去年的展示,中国客户更深入地理解了企业物流生态体系。

今年的进博会中,普洛斯主要围绕进口贸易,通过智能化仓储空间内的运作场景展示,让观众体验普洛斯如何以科技赋能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服务进口贸易企业,帮助他们降低成本、提高效率。“公司一如既往地期待与来自海内外的展商、客户进行交流、沟通、合作,同时期待能为更多客户提供多元化的业务支持,共同实现业务的快速发展。”赵明琪表示。

中国物业面积同比增加14% 未来拓展多品类资产投资

得益于先进的开发能力以及不断向客户展示这种能力,普洛斯业务发展迅速。“去年11月,普洛斯全球的资产管理规模是600亿美元,现在已经超过了660亿美元。”赵明琪说。

尤其是在中国,增长得更为迅速。去年同期,普洛斯进入的中国战略性区域市场是39个,运营并管理的物流园、工业园及科创园数量是280个,物业总面积是3500万平方米。“现在这些数字都有增长,普洛斯目前在42个战略性区域市场开发并管理着364个园区,物业总面积超过4000万平方米,提升了14%。”

赵明琪还提到,普洛斯通过股权投资,投资了更多物流行业的上下游企业,特别是在智能设备、集成运力等领域,可以为客户提供更高效的智能化解决方案。

赵明琪称,普洛斯会继续加大在中国市场的投资,除了继续拓展全国性物流园及产业园设施网络,会继续通过多元化的产品品类,利用资本、科技以及大数据,为客户提供综合解决方案。同时,普洛斯将拓展多品类的资产投资,不断发展扩大专业化基金管理平台。

15.jpg

关键字: 普洛斯,投资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