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拼多多母公司发生工商变更 腾讯投资退出股东之列

时间:2019-10-14 17:19:18 点击:
来源:电商报 作者:唐云

条评论打印收藏

10月14日消息,根据天眼查数据显示,拼多多母公司杭州埃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发生了一系列工商变更,林芝腾讯科技有限公司从股东中退出。林芝腾讯科技有限公司背后为腾讯投资,由深圳市腾讯产业投资基金有限公司全资控股。

并且天眼查数据还显示,高榕资本合伙人张震不再担任股东、董事,腾讯投资管理合伙人林海峰也退出了董事之列。

拼多多母公司发生工商变更   腾讯投资退出股东之列_零售_电商报

据了解,拼多多曾在今年4月发布的2018年年报中披露了该公司的最新股权结构。

财报显示,截至今年3月31日,拼多多创始人兼CEO黄峥持有44.6%股权,及89%的投票权,为拼多多最大股东;腾讯持有16.9%的股权,及拥有3.4%的投票权,为第二大股东;高榕资本持有8.4%的股权,拥有1.7%的投票权;红杉资本持有7.2%的股权,拥有1.4%的投票权。

15.jpg

关键字: 拼多多,工商变更,腾讯退出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