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中美绿色基金入股长城物业,构建智慧社区

时间:2018-06-08 14:44:29 点击:
来源:亿欧网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长城物业宣布获得中美绿色基金、高和翰同和虔盛投资的战略入股。作为中国物业管理行业市场化运营企业,长城物业未来将顺应绿色发展和智慧城市建设的趋势,共同探索绿色智慧社区的发展之路。

长城物业集团董事长兼总裁陈耀忠表示:伴随着城镇化建设走向成熟,物业管理行业对于运营内容的依赖越来越高。而“内容”即是“人民群众对于美好生活的向往”。为此,长城物业研发了具有独立知识产权的基于物联网、云计算的智慧社区运营平台,完成了“三大整合”——物业服务与社区商务的整合,物业服务与公共服务的整合以及商家供给端与社区需求端的整合。

作为股东方代表,中美绿色基金CEO白波表示:基金战略入股以后,双方可以更好地实现业务共生与战略协同,为物业管理行业的绿色化、智慧化转型树立标杆,为民众创造绿色、智慧、舒适和健康的宜居社区。

在发布会现场,长城物业宣布加速转型“社区生态运营商”的步伐,并发布了 “长城物业绿色智慧社区行动方案”。在2019年之前,打造5个3A、2个4A、1个5A绿色智慧样板示范社区;到2023年底,推动创建100个绿色智慧社区。

关键字: 智慧社区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