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京东618:累计下单额1199亿元 手机最受欢迎

时间:2017-06-19 11:00:37 点击:
来源:中国电子商务物流服务网 作者:文竺

条评论打印收藏

中国电子商务物流服务网讯 6月18日,电商年中大促步入高潮,本次大促的主角之一京东集团也于日前公布其战绩:6月1日至18日24时,京东累计下单金额1199亿元,下单量前五名的商品为手机、纸品湿巾、空调、衣物清洁、牛奶乳品等。

看数据——

女性能顶半边天

根据京东公布的数据,今年618全民年中购物节的女性用户为去年同期的2倍,全国的“败家娘们”成功占领美妆个护、食品饮料、生鲜、母婴、生活旅行等品类。

手机最受欢迎 小米夺冠

3C起家的京东再次彰显了其行业地位,手机、纸品湿巾、空调、衣物清洁、牛奶乳品成为下单量前五的品类,手机,小米6、华为、空调等关键词登上热搜,其中,小米手机成为京东618销售冠军。

广东人最爱买买买

广东成功打败北京和上海,成为在京东平台消费最高的地区,北京、江苏、山东、上海其次。山东、陕西、重庆、辽宁、河南则占据消费增速最快前五名。

看物流——

配送机器人完成全球首单

618期间,京东配送机器人在中国人民大学顺利完成首单配送任务,这也意味着京东配送机器人正式落地投入运营。

京东配送机器人从人民大学的京东派出发,穿梭在校园的道路间,自主规避障碍和往来的车辆行人,安安稳稳地将货物送达目的地,并通过京东APP、手机短信等方式通知客户货物送达的消息。客户输入提货码打开配送机器人的货仓,取走了自己的包裹。

达达当日订单量突破400万单

同城速递平台达达宣布618当日订单完成量已经突破400万单,而其之前的记录为日单量300万单。

达达-京东到家CEO蒯佳祺表示:“达达运力池规模非常大,人数总和与中国所有全职配送员的总和相当。这个大池子拥有巨大的弹性,可以轻松吸纳‘618全民年中购物节’期间飙升的单量,帮助电商提升效率,降低成本。”

来自达达方面的信息显示,达达现有300多万名配送员,覆盖了范围超360个城市,达达已经服务超过80万商家用户和3000万个人用户。

关键字: 618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