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国内首个大宗农产品供应链电商平台落户松山湖

时间:2015-05-21 13:18:44 点击:
来源:中国电子商务与物流网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国内首个大宗农产品供应链电商平台广东信农供应链有限公司正式落户松山湖,该平台将充分利用全国产销资源,为东莞市农产品供应商提供“线上线下”个性化定制服务。

该平台将通过线上交易和线下活动,将零散小微电商以及果农、菜农和水果批发商集中到统一的大渠道当中,形成规模集约的销售平台。同时还为企业和商家提供运营推广、物流配送等服务,促进本地特色农产品的开发与销售。

广东信农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蒋秀梅介绍,互联网已是一个技术平台,这种传统产业,其实已经有很多的积淀,更多的是顺应一个社会的发展。因为它是一个科技、跨界、跨行业、跨时空、跨地域的一个平台,作为一个实业必须跟互联网加在一块。

在此基础上,该项目落户将对松山湖生态园在“互联网+”时代做好信息经济服务具有很好的示范作用。

松山湖(生态园)招商局常务副局长吴毅斌介绍,这是东莞本土行业龙头企业,结合互联网打造电商平台以后,将会对电商有一个很大的促进作用,同时也会吸引相当多的知名合作企业,将会提升松山湖的电商的气氛,下来通过运营以后会产生一定的很大的经济效应。

联盟微信二维码 文章下.jpg

 

关键字: 国内,农产品,供应链,电商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