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以色列电商参与阿里满天星计划 助零售商防假

时间:2015-05-21 13:17:24 点击:
来源:中国电子商务与物流网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新版二维码的点状图案更少,只分布在四周,90%的空间都可以用来展示商品信息,而且相比老版,安全性大幅提高。至此,阿里巴巴将成为第一批使用新版二维码的企业。

Visualead方面表示,新版二维码具有不可模仿性,可以帮助零售商打击假货。新版二维码已被引入阿里的满天星计划,此后,平台卖家的每个商品包装上都可印上二维码,消费者可以扫码验货。

据了解,半年前,阿里的满天星计划已开始试运营,主要通过为商品贴上二维码来防止假货。今日,阿里宣布其满天星计划已涵盖25亿商品,年底将扩至100亿个。据了解,今年2月,阿里巴巴参与了Visualead的B轮融资。Visualead已经为50万消费者提供免费增值服务,但是其未明确透露付费人数。

Visualead创始人Nevo Alva认为,通过与阿里的合作,新版二维码会更快推广,淘宝APP使其更加方便地进入其他渠道。Alva表示:“西方正在意识到二维码的巨大潜力,Visualead正在和一些美国公司洽谈合作。”

联盟微信二维码 文章下.jpg

关键字: 以色列,电商,阿里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