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题报道 > 正文

【申通专题】申通的公益慈善之路

时间:2015-10-30 14:06:13 点击:
来源:中国电子商务物流服务网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2007年3月,申通快递向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捐助贫困大学生10万元。 向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捐赠10万元,用以资助贫困大学生。申通快递还委托上海高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向全国百所大学捐赠了图书。

2008年6月,申通快递为四川汶川大地震捐款,共达到600余万人民币。 同时申通快递与淘宝网联合吹响的6.1赈灾集结号,5.12汶川大地震过去后的第20天,第58个六一国际儿童节,很多孩子变成了孤儿,更多孩子要在帐篷里度过他们的节日…由淘宝网、申通快递举办的六一爱心特别活动——.爱心礼物.直达灾区,让所有幸存的小生命不再孤独,不再寂寞。

2009年4月,申通快递“杭商情.青川行”结对助学及捐建村级公共设施用房25万元。 本次“杭商情•青川行”赴川慈善活动,杭州驻沪企业联合会会长倪柏祥、陈德军、王秀春、张义才、马传兴、徐文通等企业家认领了青川县竹园镇、白家乡、建峰乡、金子山乡122名学生的学习和生活费用。另外,上海盛彤实业(申通快递)继去年捐款563万元后再次认捐25万元,这些都将用于青川县建造村。

 2009年7月,申通快递 “申通快递助学资金”,为成都市现代物流专业职教集团物流专业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捐赠100万元 。申通快递有限公司陈德军董事长,四川省教育厅姜树林副厅长,中国快递协会邵钟林副秘书长,上海市邮政管理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工会主席俞燕萍、四川省快递协会沈成华秘书长,申通快递有限公司网点公司代表,职教集团成员学校校长,学生代表120余人参加了捐赠仪式。

2010年4月,“情系玉树,共抗天灾”申通快递总公司员工向青海玉树地震灾区捐款。 为帮助灾区人民早日重建家园,度过难关,2010年4月22日上午10点,本着“生死不离,共抗天灾”的信念,申通快递总公司动员全体职工进行“爱心捐助青海玉树地震灾区同胞”的捐款活动。

2010年12月,在重固镇 举行的“蓝天下的至爱”慈善募捐大会上,申通快递捐款5万元。 由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青浦分会主办的2010年“蓝天下的至爱”慈善募捐大会在上海青浦举行。青浦区近百家企事业单位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申通快递公司负责人在会上代表公司捐款5万元,同时公司工会也捐款7000元。


2011年8月,申通慈善助学座谈会现场陈德军董事长向受助学生家长发放助学金。 申通快递表示,“申通慈善助学金“是桐庐县慈善助学金中额度最高的助学金,公司每年向桐庐县家庭困难的大学生捐助10万元,每位受助学生5000元,帮助他们完成学业。

2013年4月,申通快递100万救灾物资第一时间运往雅安灾区 4.20雅安地震,申通快递全网积极响应,免费运送寄递物资,100万救灾物资第一时间运往灾区,全网员工纷纷捐款捐物,用申通人的力量去帮助灾区生命度过难关。

关键字: 申通,公益慈善,上海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