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会员专区 > 副会长单位 > 正文

上海约易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时间:2018-06-04 16:35:39 点击:
来源: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上海约易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科技创新型企业、建筑科技产品集成商、集成装修方案系统提供商。立足于建筑和装修,在新材料、新工艺、新技术和新产品上集天下之大成,自成体系、自成一格。

“全球屋”是上海约易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的注册商标和自有品牌。公司以“节能系统、健康系统、人性化保障系统、智能系统”四大板块为核心理念,奉行低成本高品质保温系统、三玻两腔惰性气体高性能窗、节能遮阳帘、空调气体调谐系统、低耗高效空气能地暖系统、高性价比恒温热水系统、全优级输水管道系统、软水系统、强效净水系统、室内外新风互换净化系统、智能睡眠和健康自检系统、无渗漏给排水系统、智能家控制系统、老幼安防系统、无忧人性化保障系统,十五大系统为人们提供一种全新的生活理念、改善人们的生活服务,让用户体验简单、便捷的智能生活。

由于生活节奏的加快,人们在家居生活中对于高效又提出了新的要求。现在,人们所追求的不仅仅是舒适的居家环境,在网络化、智能化的推动下,同时需要通过科技的手段来简化居家生活的程序,以此来节约更多的时间成本,提高生活品质。

目前我国智能家居平台众多,缺乏统一的行业标准,不同服务方向的智能家居产品只能各成体系,产品与操作终端之间有不同的连接方式,致使用户在使用过程中需要通过多个APP来控制不同的智能家居产品,无法实现统一化,使智能家居体系无法真正实现,从而无法给用户带来更好的体验。

“全球屋”完美解决传统家居发展中遇到的各种问题。走进全球屋,进入新世界。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关键字: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