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物美考虑将铺设直播版的即时达业务

时间:2022-10-13 14:47:45 点击:
来源:新京报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近日,从物美了解到,物美集团在北京试点超市场景直播业务,通过抖音物美卖场旗舰店将商品首次发往全国,未来或将利用物美旗下多点Dmall的后台处理系统及配送体系,推行直播间即时配送业务。

在物美大卖场双井店了解到,物美在该店直播布景,通过抖音平台进行全天6-8小时的直播,从9月16日至今,直播累计销售额超300万元。物美新媒体部负责人卢珊表示,通过超市实景直播,物美向全国消费者售卖米面粮油、日化等生活必需品。十一期间,物美直播融合了脱口秀形式,邀请脱口秀演员一同直播,带来可观流量,10月7日全天直播实现销售额超100万元。

抖音平台显示,“物美卖场旗舰店”抖音号粉丝15.9万,从9月16日至今累计直播近60场。卢珊介绍,未来物美将在抖音平台建立垂直账号矩阵,“比如未来会有专门售卖米面粮油的账号、酒类的账号、家庭个护的账号,这样更能精准地对接消费者。”

据了解,物美正考虑将铺设直播版的即时达业务,即在直播平台实现商品即时配送。物美将利用多点Dmall的后台处理系统及配送体系,通过直播带货的形式,将物美大卖场的商品进行全国即时配送。物美方面表示,将优化物流配送体系,实现即时达,将在北京进行直播即时达试点。

关键字: 物美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