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协会要闻 > 正文

张丽君副会长赴物美集团调研并商洽第十九届亚太零售商大会合作

时间:2019-04-11 10:12:02 点击:
来源:中商联行业发展部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2019年4月9日下午,中国商业联合会张丽君副会长一行赴物美集团开展调研并推介第十九亚太零售商大会暨国际消费品博览会。物美集团执行董事、首席运营官许少川热情接待了张丽君副会长一行。

许少川执行董事首先陪同张丽君副会长参观了物美集团25年的发展历程图片展和物美新零售商业模式体验店。

1.jpg

张丽君副会长对物美25年所取得的成就给与了充分的肯定,对张文中博士科技赋能零售的发展模式给与了高度评价,她认为张博士创立多点Dmall,是用新技术、新方法对传统业态和经营方式进行彻底的,接地气的改造,实现了线上线下一体化,引领了传统零售企业在科技时代、智能时代的发展方向。

2.jpg

张丽君副会长向许少川执行董事介绍了第十九亚太零售商大会的基本情况,包括背景情况和大会目前的筹备进展,诚邀物美集团创始人张文中出席大会发表演讲,进行分享,希望物美新零售的体验店在大会期间进行展示。

3.jpg

许少川执行董事对中商联几任会领导给予物美的支持帮助表达了感谢,表示对中国商业联合会举办的活动都会积极支持和参加,尤其是深入参与今年9月在重庆召开的第十九届亚太零售商大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副秘书长王京红、行业发展部副部长郑道军,物美科技集团市场部总监朱文刚,超市事业部采购总监冯玉萍、政府(协会)办公室主任贾向东参与调研座谈。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
关键字: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