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干为会长一行赴物美物流中心调研

时间:2021-08-30 13:54:50 点击:
来源:中商联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作者:宣传部

条评论打印收藏
2021年8月27日,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会长干为一行赴物美物流中心就商贸物流高质量发展情况进行调研。物流中心总监李冬志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接待会长一行。
 
图片1.png
 
李总介绍了物美物流发展现状、全渠道供应链、数字化建设及系统运行等情况。物流中心承担着物美北京门店、多业态实体店及多点线上业务的配送任务。近年来,物美积极推进供应链创新与应用,提质降本增效成效显著。仓储作业数字化、可视化使到店及时率接近100%,应用电子标签使拆零分拣效率明显提升,推行全程冷链物流,进一步保证了生鲜商品品质,载具包装标准化大幅降低了运营成本和商品损耗,提升了配送效率和绿色化水平。随着供应链服务能力的提升,物美积极拓展供应链服务业务,为中小商贸企业赋能,为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图片2.png
 
听取了李总介绍后,干会长对物美在供应链创新与应用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就降本增效、高质量发展及企业遇到的困难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图片3.png
 
她表示,高质量发展是新时代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基本特征,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已将推动商贸物流高质量发展列为“十四五”时期重点工作,将在供应链建设、绿色物流、冷链物流、物流标准化等方面发力,充分发挥协会资源优势和桥梁纽带作用,联手商贸物流及相关企事业单位,共同推动商贸物流行业高质量发展,积极参与县域商业建设专项行动,助力乡村振兴。
 
图片4.png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秘书长杨树林、副秘书长刘志勇参加此次调研。
 
报名邀请函_副本.png

关键字: 供应链建设,绿色物流,冷链物流,物流标准化,商贸物流行业高质量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