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敦豪供应链宣布收购荷兰电商公司Monta多数股权

时间:2022-10-10 09:56:20 点击:
来源:电商报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日前,敦豪供应链宣布收购荷兰电子商务专业公司Monta的多数股权。两家公司的目标是建立强有力的合作关系,为中小型网上商店提供电子履行和在线销售服务。通过加快Monta物流服务的国际推广,DHL将能够更好地响应中小企业和小型网络商店客户的具体需求,而Monta能够更好地服务其快速增长的客户。

具体来看,DHL在标准化和快速扩展物流流程方面的专业知识,将补充Monta在中小企业电子履行方面的物流专业知识。通过利用两方的优势,DHL的客户以及Monta的现有客户都将受益,这标志着Monta将借助国际专业知识、基础设施和DHL Supply Chain开展业务。

资料显示,Monta成立于1999年,已迅速成为荷兰领先的电子商务和服务提供商之一。Monta目前通过广泛的软件执行服务和仓库管理软件,为大约1500家快速增长的中小型在线商店和电子销售者提供服务。

敦豪供应链则为其客户的供应链管理和电子商务运营提供广泛的物流和数据管理解决方案,并专注于可持续发展和服务质量。全球供应链网络和本地专业知识是公司的关键能力之一。在欧洲,敦豪供应链在其仓库和运输业务中雇用了3万名物流专业人员。

敦豪供应链EMEA首席执行官Hendrik Venter表示:“通过与Monta建立强有力的合作伙伴关系,将增强公司更好地响应中小型电子商务客户需求的能力。”

关键字: 敦豪,供应链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