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芜湖邮政快递业1名个人荣获市“最美退役军人”称号

时间:2022-09-30 09:17:37 点击:
来源: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近日,安徽省芜湖市双拥领导小组印发《关于命名芜湖市“最美退役军人”和“最美拥军人物”的决定》,顺丰芜湖分公司潘骏荣获市“最美退役军人”称号。

潘骏积极投身快递业,生动诠释了“退役不褪色、再创新辉煌”的奋斗精神,先后荣获“芜湖工匠年度人物”、安徽省“五一劳动奖章”、芜湖市“五一劳动奖章”等称号,并多次荣获市快递行业技能大赛冠军,两次荣获“芜湖市技术状元”称号。

一直以来,芜湖市邮政管理局高度重视行业精神文明建设,培育行业优秀人才,引导、推荐行业优秀青年积极参加“最美快递员”“最美退役军人”“芜湖工匠年度人物”等评选活动,积极选树和宣传行业先进典型,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提升行业影响力。

芜湖局表示,下一步,将持续推进行业精神文明建设,号召全体从业人员在“比、学、赶、帮、超”的良好风气中,激发和汇聚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磅礴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键字: 芜湖,退役军人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