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河南局着力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

时间:2022-09-20 09:27:08 点击:
来源: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近日,河南省邮政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主持召开党组会议,审议通过《中共河南省邮政管理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实施细则》(以下简称《细则》)。

《细则》从坚持不懈学深党的历史、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坚持不懈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坚持不懈强化宗旨意识、坚持不懈赓续红色血脉、坚持不懈推进自我革命、坚持不懈巩固拓展成果等7方面,提出24条具体措施。要求更加坚定自觉地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教育引导全省系统党员干部推动实现全省行业高质量发展和高效能治理,助力邮政强省建设。

河南局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实施《细则》的重要性。一要加强组织领导,各级党组织书记要主动履职、全力担责,亲自抓谋划、抓推动、抓落实。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加强组织领导,以高效务实的举措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二要切实发挥表率作用。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作出表率,形成一级带一级、大家一起学的良好局面。要把学党史、用党史作为基本功、必修课,主动落实好双重组织生活制度,每年至少要为基层党员讲一次党史专题党课,结合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学习用马克思主义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解决现实问题。三要有效推动中心工作。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与做好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与实现全省行业高质量发展、高效能治理结合起来,与省局党组七个“一把手工程”和十个“提质增效”、十个“专项行动”结合起来,以实际工作成效检验常态化、长效化效果。

河南局表示,下一步,将贯彻落实国家邮政局和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切实夯实责任,坚定不移推进全省行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键字: 河南,党史,常态化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