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河南局部署行业重点工作

时间:2022-09-09 09:17:35 点击:
来源: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近日,河南省邮政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主持召开局务会议,传达学习李克强总理在第十次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学习贯彻国家邮政局2023年度部门预算编制布置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

围绕贯彻落实李克强总理在第十次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河南局强调,深化“放管服”改革是激发市场活力、增强内生动力、释放内需潜力的战略举措,是稳定经济大盘、稳定市场主体、保障充分就业的有效抓手。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一体深化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让企业和群众办事创业更加方便快捷,让市场活力和社会创造力更加蓬勃迸发,为高质高效推进邮政强省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围绕贯彻落实国家局2023年度部门预算编制布置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河南局要求,一是全面落实过紧日子要求。积极推进地方出台安全生产、基础设施建设、绿色环保和履职能力建设方面的细化措施,逐步形成长期稳定的多元化预算保障机制。二是提高资金使用效率。规范预算执行,逐步建立预算执行有监管、绩效评价有监督、检查结果有运用的绩效目标管理体系。三是严格预算管理,加强预算监督检查。认真落实巡视整改工作,深化巡察、审计和财务检查成效。

会议还通报了全省行业运行等情况,并围绕全省行业发展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强调。河南局要求,要聚焦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着力突出“实、干、效”标准,统筹疫情防控和行业发展,以七个“一把手工程”和十个“提质增效”、十个“专项行动”为抓手,以最大努力、最好行动、最实举措、最佳状态、最优成绩,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努力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键字: 河南,行业重点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