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河南邮政管理系统豫南片区交流会召开

时间:2022-09-15 09:37:13 点击:
来源: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近日,河南省邮政管理系统“奋进新征程、喜迎二十大”豫南片区交流会在信阳召开。省局及平顶山、许昌、漯河、商丘、南阳、周口、驻马店、信阳等8市局主要负责人齐聚信阳,全面贯彻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总结上半年重点工作,并就下一阶段采取最实措施实现全年工作目标进行交流研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8市局负责人分别汇报了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并提出下一步工作目标、具体举措和完成时间。

河南局强调,今年年初以来,省局党组团结带领全省系统党员干部瞄准全年工作目标,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上半年各项工作稳步有序推进。下一步,一要坚持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以迎接学习宣贯党的二十大为主线,结合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全面提升全省行业党建工作的实效。要坚持党对行业的全面领导,建立台账,注重跟踪问效;要抓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学习,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贯;要以深化推进“纪律作风能力建设年”活动为抓手,有力推进行业党委组建、行业精神文明建设等工作。二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围绕邮政业与制造业、农业、外贸等深度融合,推动各项政策落地落细落实,推进行业发展再上新台阶。三要坚持以安全发展为根本,牢固树立人民至上、安全至上的发展理念,确保全省行业安全发展。四要坚持对行业的高效能治理,加强法治邮政建设,强化依法治理,严格依法行政,维护全省行业市场经营秩序稳定。五要坚持提供优质服务,落实国务院关于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的各项要求,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六要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行业发展。

全体会议代表还参观了北上先锋—--红二十五军军史馆,追随红色印记,汲取奋进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键字: 河南,交流会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