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英国皇家邮政加大力度服务医疗保健行业

时间:2022-09-19 09:59:05 点击:
来源: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随着将医疗保健产品直接送到客户家中的需求不断增加,英国皇家邮政成立了一个新的业务部门,命名为“皇家邮政健康(Royal Mail Health)”。

2021年,英国皇家邮政与在线药房公司Pharmacy2U等企业合作,在英国试行“非处方药”当日送达服务,并让处方药可更快地送达某些邮政编码地区。英国皇家邮政表示,试点成功地为顾客提供了更方便、安全的在家订购和领取重要药物的服务,现正评估如何更广泛地推广这项服务。

英国皇家邮政通过与整个医疗保健行业展开合作创建了健康部门。该部门发展初期将专注于四个医疗保健领域:直接向家庭提供医疗保健服务、创建支持药店的本地互通网络、数字化连接社区药店和患者以及巡查弱势人群。

“皇家邮政健康”部门将在2022年进一步发展与Pharmacy2U的合作伙伴关系,以确保接受处方药的国民医疗服务体系(NHS)患者可以快速方便地订购和接收药物,并且享受免费送货。新部门已向Charac投资了100万英镑(约合120万美元),Charac是一个整合了英国国民医疗服务体系的独立社区药房一站式平台,由本地药店为患者提供医疗保健产品在线订购,患者可以完全数字化的方式预订当地药店的后续咨询和服务。

基于英国皇家邮政在疫情大流行中发挥的作用,“皇家邮政健康”部门将探索让邮递员巡查弱势人群是否可行,确保这类人群获得所需的护理和支持。“皇家邮政健康”正在确定这一领域的潜在合作伙伴,并计划进行试点。该部门新任命的执行总监表示,英国皇家邮政在帮助国家更轻松地管理卫生健康方面独具优势,将社区核心的两个职业——邮递员和药剂师——结合在一起。作为国家最受信任的机构之一,现在正是邮政加深在疫情期间提供支持的力度以及强化与在线药房现有合作关系的合适时机。 

关键字: 英国,医疗保健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