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DHL拟投资超1.9亿英镑新建并扩建英国仓库和站点

时间:2022-07-12 11:04:22 点击:
来源:电商报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日前,DHL宣布计划投资超过1.9亿英镑,在英国新建10个收集和交付仓库,并扩建20个现有站点,这将带来3500个工作岗位。

据了解,该投资计划是DHL通过4.82亿英镑现金提振扩大其英国电子商务业务DHL Parcel UK 计划的一部分。数据显示,自2020年初以来,随着英国电子商务的发展,DHL在英国的业务量增长了40%。

此次投资计划中近一半的资金将用于建造位于西米德兰兹郡考文垂机场以南占地面积2.5万平方米的仓库枢纽SEGRO Park Coventry Gateway,建成后该枢纽每天可处理超过50万件物品,并将创造600多个新工作岗位,包括仓库、司机、行政和管理职位。

据悉,新枢纽将具有安全的保税仓储和海关能力,以支持国际电子商务、48门交叉码头设施和最先进的机械化,允许通过高速分拣设备对混合大小和重量的物品进行自动分拣。

该仓库枢纽在环保方面设计了7000平方米的太阳能电池板、LED照明设计以及电动汽车充电点。这是DHL可持续发展战略的一部分,2030年,德国邮政DHL集团预计将在可持续燃料和清洁技术上支出70亿欧元。

另外的6400万英镑将用于升级公司的车队,主要关注替代燃料汽车。车队投资包括6辆全电动18tn卡车、30辆液化天然气(生物液化天然气)卡车和18辆电动拖船。未来还将进一步投资壮大车队队伍。

关键字: DHL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