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亚马逊在英国使用电动自行车送货

时间:2022-07-13 09:55:42 点击:
来源:电商报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近日,亚马逊正在英国推出一支由电动货运自行车车队和徒步送货人员组成的送货模式,以取代英国伦敦原来的送货卡车。

亚马逊正在与伦敦东部的哈克尼开设其第一个微配送中心,与现有的电动车车队一起,每年将在首都超低排放区的约10个邮政区域提供500万次送货。这些自行车将由各种合作企业运营,而不是由亚马逊直接运营。

据介绍,部署电动货运自行车旨在帮助亚马逊实现其气候目标——到2030年使其50%的交付实现碳中和。亚马逊还被指定为2020年在伦敦墙停车场建立货运自行车和步行送货中心的合作伙伴,但该项目尚未实现。

亚马逊方面表示,步行和电动自行车的送货员将有助于取代“数千”次传统的面包车出行,减少污染。

亚马逊称,未来几个月内还计划开设更多的枢纽。公司已经在英国运营了1000辆电动送货车,并计划今年晚些时候在美国推出全新的Rivian制造的货车系列。计划的实施取决于Rivian完成订单的能力。

据了解,近年来,电动货运自行车在希望提高环保资质的快递公司中越来越受欢迎。联邦快递正在伦敦使用电动自行车;多米诺与Rad Power Bikes合作在多个城市提供披萨配送;UPS在西雅图启用二手货运自行车;德国快递公司DPD希望使用实质是变相的电动自行车的微型卡车;在纽约市,电动自行车只供送餐工人使用。

据悉,亚马逊没有公布其“电动辅助车辆”的任何细节,尽管它们似乎与市面上的大多数传统货运自行车有很大不同。它们看起来像是DPD首次提出的由一家名为Eav的初创公司设计的微型卡车,或者是UPS使用的四轮“eQuad”送货车。

目前,还没有快递公司大规模部署货运电动自行车。如果亚马逊坚持并真正兑现其承诺,那么该公司可能是第一个在英国部署微型交通工具的快递公司。

关键字: 亚马逊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