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亚马逊入股外卖平台Grubhub为Prime会员免费送餐

时间:2022-07-07 09:34:26 点击: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7月6日消息,据报道,亚马逊与欧洲外卖平台Just Eat Takeaway达成一项合作协议,获得美国外卖平台Grubhub约2%的股份。

根据该协议,亚马逊同意入股Just Eat Takeaway旗下的美国外卖平台Grubhub,并将为其美国Prime用户提供为期一年的外卖服务会员资格。换言之,亚马逊Prime会员可以享受Grubhub的免费送货服务。

作为合作的一部分,亚马逊还将获得Grubhub约2%的股份。此外,亚马逊还有权将其持股比例提高到15%。两家公司表示,这份会员协议将每年续签一次,除非亚马逊或Grubhub终止合作。

同时,Just Eat Takeaway还表示,将继续探索部分或全部出售Grubhub的选项。

Just Eat Takeaway由英国外卖平台JustEat和荷兰外卖巨头Takeaway.com于2019年合并而成。2020年6月,Just Eat Takeaway宣布以73亿美元的企业价值收购美国外卖平台Grubhub。

关键字: 亚马逊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