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亚马逊美国站更新自配送卖家退货地址设置

时间:2022-07-05 09:58:43 点击:
来源:电商报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近日,亚马逊美国站发布公告称,为自配送卖家更新了新的退货地址设置:退货产品可退至订单发货地。

公告显示,通过添加这些新的退货地址设置,自配送卖家在管理卖退货时可以体验到更大的灵活性。

卖家现在可以选择在买家寄回退货时指定您希望使用的退货地址。除了设置默认退货地址和离买家最近的退货地址外,自配送卖家现在还可以将退货发送至:订单发货地址。

据了解,该公告评论区,仍有不少卖家诟病亚马逊的退货政策,有手工卖家希望将买家的退货产品退回至自己的工作室,并不满亚马逊的自费取退货产品政策。

今年4月,亚马逊美国站曾发布公告称,亚马逊推出了退货提供商计划,以帮助自配送卖家管理来自美国买家的退货。如果自配送卖家没有美国退货地址,参与退货提供商计划的自配送卖家可以与退货提供商联系以管理退货。

公告称,参与此计划可简化美国自配送卖家的退货程序,卖家在收回退货成本的同时,还能为买家提供无缝的退货体验。加入该计划后,可以获得卖家自配送订单的预付退货标签与退货提供商的国内仓库地址,进一步简化买家退货。

关键字: 亚马逊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