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浙江局举办全省系统党务工作培训班

时间:2022-09-19 09:33:43 点击:
来源: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近日,浙江省邮政管理局举办全省邮政管理系统党务工作培训班。省局党组书记、局长作主题动员讲话。

浙江局对做好全省系统党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省系统要紧扣“三大功能”,抓牢抓强政治建设,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二是要对标对表党建工作要求,履行好党建工作主体责任。全省系统要层层压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层层落实任务,形成抓好党建工作的强大合力,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三是要创新党建工作方式方法,认真总结新时期党建工作的规律和特点,让党建引领行业改革发展实现新突破。全省系统既要做好“规定动作”,又要抓准“自选动作”,要把党建“第一责任”与推动发展“第一要务”有机融合,把党建工作贯穿到邮政管理中心工作的各环节和全过程,为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和邮政强国建设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原景宁县委党校党组成员、副校长吴学民应邀现场授课,从“深刻认识党支部工作的重要性”“加强党支部工作规范化、科学化”和“创新党支部工作,提高党建质量”等三方面,结合理论知识与行业实际,就新形势下做好基层党支部工作作了详细讲解。

各市局、县局相关负责人在分会场参会。 

关键字: 浙江局,党务工作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