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浙江局深入企业慰问基层一线快递员

时间:2022-08-26 09:16:10 点击:
来源: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近日,浙江省邮政管理局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带队,深入省邮政分公司、顺丰、申通、圆通等企业慰问一线快递员,为他们送上防暑降温用品和防疫物资。

在杭州国际邮件互换局,慰问组看望了一线从业人员,详细询问了高温天气期间企业落实劳动保障措施情况,检查了国际邮件快件防疫消杀工作,听取了省邮政分公司工作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在浙江顺丰速运公司,慰问组勉励快递员们要脚踏实地、爱岗敬业,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成绩。慰问组还现场查看企业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情况,要求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保通保畅工作。

在浙江申通快递公司,慰问组对快递员们爱岗敬业、辛勤工作的“小蜜蜂”精神给予肯定,要求企业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加强安全生产管理。

在圆通速递浙江省区,慰问组详细了解助残基地浙江客服中心员工工作和生活状况,对基地推动实施“圆梦行动”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要求企业切实落实防暑降温措施,合理安排作息时间,确保高温天气下员工健康和生产安全。

浙江局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加大对快递员关心关爱力度,保障从业人员队伍和谐稳定,确保寄递渠道平稳畅通。 

关键字: 浙江,一线快递员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