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浙江局深入一线调研“快递进村”工作

时间:2022-09-13 10:21:00 点击:
来源: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近日,浙江省邮政管理局派出调研组到舟山调研“快递进村”工作。舟山市邮政管理局、岱山县邮政分公司负责人参加调研。

在岱山中邮驿站网点,调研组详细了解了“邮快合作”和快递进村入岛情况。调研组指出,目前全省“快递进村

模式呈现“百花齐放”的良好局面,各地党委政府对行业的重视程度越来越高,支持力度越来越大。邮政公司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拓宽思路、因地制宜,在充分吸收各地先进做法的基础上,结合舟山海岛数量多、距离远,服务人群分散等特点,深入了解人民群众的用邮需求,完善偏远海岛基层网点的“自我造血”功能,通过攻坚克难、统筹共建,不断将“快递进村”向纵深推进。

调研组强调,邮政、快递企业尤其是基层网点要全面贯彻落实省局和省委、省政府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严格做好场地、人员、快件和运输车辆的消杀工作,坚决筑牢行业疫情防控防线。市、县邮政管理部门要认真开展“除险保安”百日攻坚行动,狠抓寄递安全“三项制度”落实,着眼标本兼治,推动行业安全稳定高质量发展。 

关键字: 浙江,快递进村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