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广西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会

时间:2022-09-14 09:27:54 点击:
来源: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近日,广西自治区邮政管理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会,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分专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等内容。

大家围绕学习主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交流发言,一致表示要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牢记“人民邮政为人民”的初心使命,持之以恒推进行业高质量发展,为推动自治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行业力量。

广西局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认识,更加重视理论学习。要胸怀“国之大者”,自觉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大局中找准行业发展坐标,主动对标对表。二是要准确把握定位,发挥示范效应。发挥中心组学习“风向标”和“排头兵”作用,以中心组学习为引领,以政治学习为根本,以优良学风和学习成效带动全系统理论学习走深走实。三是要坚持学以致用,推动学习成果的运用。坚持问题导向,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把理论学习与专题调研结合起来,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实招硬招。

自治区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在主会场参会,各市局主要负责人在分会场参会。 

关键字: 广西,理论学习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