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广西局强化督导 全力做好高校录取通知书寄递服务保障工作

时间:2022-08-10 10:20:26 点击:
来源: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近日,广西自治区邮政管理局积极协调调度,督促指导邮政企业全力做好全区高校录取通知书寄递服务工作。

一是高度重视。广西局多次召开局党组会、局务会,要求加强督促指导、强化调度,抓实抓细服务保障工作。二是保通保畅。指导各市局为企业办理运输车辆、人员通行证,积极协调落实“白名单”制度,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做好保通保畅工作。三是作业优先。指导自治区邮政分公司进一步强化邮件作业流程管控,开辟高校录取通知书“绿色通道”,确保优先处理、优先发运、优先投递。对突发疫情的地市要及时启动应急预案,确保高校录取通知书安全性和时效性。四是强化督导。指导各市局采取实地检查、视频巡查等方式开展监督检查,层层传导压力,压紧压实责任,促进各环节服务更规范、更安全。

截至目前,全区共投递高校录取通知书16.62万件,受疫情影响较大的地区均能及时准确安全送达。 

关键字: 广西,高考录取通知书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