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加拿大邮政拨款十亿美元用于减少排放和改造车队

时间:2022-09-01 09:47:18 点击:
来源: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近日,加拿大邮政提出了减少环境足迹和到2025年达到净零排放的关键承诺,目前已拨款10亿美元用于减少碳排放和改造车队。加拿大邮政拥有近1.4万辆汽车和近6000个邮局,这些邮局构成了加拿大最大的零售网络。加拿大邮政将把其车队的车辆转变成为非排放交通工具,承诺到2030年电动车达到50%,到2040年实现车队100%电动化。

加拿大邮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Doug Ettinger表示:“加拿大邮政拥有全国最大的车队之一,员工超过6.8万名。未来的挑战是巨大的,公司知道绿色交通运输是至关重要的,这就是为什么公司承诺到2040年实现净零排放和全电动车队。”

与2019年相比,加拿大邮政承诺到2030年将范围1和范围2的温室气体排放量减少50%。该目标的目的是满足基于科学碳目标倡议(SBTi)的1.5摄氏度路径,该倡议旨在将全球变暖控制在比工业化前水平高1.5摄氏度以内。2030年的目标为加拿大邮政设定了到2050年之前实现净零排放的路径,并将提交SBTi批准。

加拿大邮政首席可持续发展和法务官Cheryl Hodder表示:“加拿大邮政的气候承诺从各个角度解决了加拿大邮政的运营问题。公司将把车队转换为电动化,改造公司的建筑,建造净零排放建筑,并为房地产和运营使用可再生能源。加拿大邮政将与供应商、客户、合作伙伴和谈判代理人合作,以实现科学目标,同时也鼓励其他人减少排放并采取行动。这些措施对所有加拿大人来说都很重要,公司将继续向他们通报最新进展。”

今年5月,加拿大邮政推出了领先的净零排放包裹分拣设备,每天处理能力超过100万件。艾伯特·杰克逊处理中心将于2023年初正式投入使用,届时它将成为加拿大邮政全国网络的核心枢纽,同时改善为加拿大人提供的服务。而位于安大略省斯卡伯勒的处理中心耗资4.7亿美元,将帮助加拿大邮政满足加拿大人和全国企业不断变化的需求。该中心是加拿大最大的具有零碳建筑标准的工业项目。

近期,加拿大邮政在渥太华的一个仓库展示了电动和低排放车辆,其中一些正在进行测试。加拿大邮政在渥太华市中心以西的一条邮政线路上试运行一种低速交通工具。这种紧凑型电动车的最高时速可达每小时40公里,它将在一年时间里参与投递和揽收,以评估其运行性能和最佳安全程序。 

关键字: 加拿大,十亿美元,改造车队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