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贸物流与供应链分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加拿大邮政投资4.7亿加元新建包裹分拣设施

时间:2022-05-24 09:32:55 点击:
来源:CEP-Research 作者:

条评论打印收藏

近日,加拿大邮政公布投资4.7亿加元的零碳包裹分拣设施计划2023年初正式开放。届时,该中心将成为其最大的包裹设施,并成为其全国网络的重要枢纽。该设施位于安大略省士嘉堡,每天能够处理100万件包裹,每小时分拣超过6万件包裹,处理能力比其位于密西沙加的关口设施高出50%。

该设施每天可处理约600辆卡车货物,能容纳200多辆拖车,另外还有100个可停放5吨卡车的停车位,超90%的包裹将通过自动分拣机进行处理。据介绍,新设施的包裹可以在不到4分钟的时间内完成到达和处理流程。

该设施被命名为艾尔伯特·杰克逊处理中心,以纪念1882年出现在加拿大的首位黑人信函投递员。该设施也将是加拿大邮政转型计划的重要部分。新计划将在7年内把加拿大邮政的包裹运力增加50%以上,以应对2030年以后的预期需求。艾尔伯特·杰克逊处理中心将是加拿大邮政的第一座零碳建筑,符合零碳建筑标准。该设施将配备屋顶太阳能电池板,还将采用高效的供热通风与空气调节系统和传感器控制的照明,并为员工提供10个电动汽车充电站。除了安大略枢纽外,加拿大邮政还在投资扩建或升级其他设施,改善服务和跟踪交付,推出更多的包裹储物柜选择,并增强其零售服务,例如设立新的社区中心邮局等。

2021年年中,加拿大邮政通过了一项减排目标,即到2030年将其范围1和范围2内的温室气体排放量减少30%,这也是其2050零排放目标的初步目标。除了可持续性功能外,安大略省的新设施还将更加考虑员工健康工作环境,设施和各类设备的设计将考虑到员工安全和人体工程学功能。

关键字: 邮政

0条评论

网友评论
   

     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本网站保持中立